查题网
  • 学科
  1.  >>  高等继续教育 / 心理卫生与精神疾病(护理专)
 高等继续教育 / 心理卫生与精神疾病(护理专)
正确率:100%

题型描述: 判断题
超量服用或误服TCAs可发生严重的毒性反应,危及生命。
错误
正确
  积分
心理卫生与精神疾病(护理专)
 参考答案:
点击查看答案

确认订单

您将消费积分,请点击确认。(注:不可二次回看)
确认
 佳题速递:
  • 从国际关系的内容来看,国际关系包括________的关系。国际法学
  • 评价一个人人生价值的大小,主要是看他对社会做出的贡献。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
  • 2、根据现行我国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,居住地绿地的指标要达到() (分数:3 分) A. 住宅组团不少于0.5㎡/人 B. 居住小区(含组团)不少于1㎡/人 C. 居住区(含小区与组团)不多于1.5㎡/人 D. 对绿地率的要求新区不得低于30%,旧区改建不多于25%城乡规划管理与法规
  • 5.银行会计的实质是管理活动( )。银行会计学
  • 地西泮注射液采用HPLC测定含量而不采用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的原因在于( )药物分析(专科)
  • 以下哪种情况可用口服补液?( ) 儿科护理学
  • 热门题库

    • ●   《人文英语2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中国现当代文学经典赏析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大学英语(2)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幼儿园艺术教育活动及设计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离散数学(本)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利息理论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普通遗传学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现当代文学名篇导读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课程与教学概论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大学英语2(远程英语2)》 题库
    • ●   《安徽地域文化》 题库

    在线客服

    点击添加客服

    查题网 版权所有 © 2017 - 2023

    • 联系客服

    皖ICP备2020019120号 

    在线客服 赚积分